hqdefault (1).jpg
[兒子阿 趕快來吃早餐 媽媽幫妳準備了好吃的呢 ]

[好 我馬上來 ]金明洙匆忙的換上制服 跑進廚房吃了幾口早餐 就要出門
 

[等一下阿  明洙 不用我載你去上學嗎] 
 

[阿 不用了拉 我自己可以拉 媽媽妳趕快出門上班吧] 明洙微笑著說 
 

[我們寶貝明洙果然很懂事阿 (・∀・)]

 

 

[呼 學校好遠喔  不過今天天氣真好 應該會是美好的一天 ] 明洙滿臉幸福樣 
 

[金~~~~明~~~~洙~~~~ ] 這時突然有個非~常吵(#)的人叫住了明洙
 

[窩操 不會吧... X﹏X|||]明洙瞬間三條線 正打算要落跑時 就被那個人擋住了
 

[呀 金明洙 我在叫你耶 幹嘛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一 一+ ]
 

[南優鉉 哪有人一大早就這麼吵得阿 而且為甚麼只有你一個人阿 聖圭哥哩]
 

[嗚嗚 明洙阿  你要幫幫我阿 昨天我和圭哥吵架了 我打電話給他都不理我 (〒︿〒)]
 

[你自己活該 你是又做了甚麼阿 ] 明洙便走邊問
 

[嗚嗚 阿就昨天我不小心把圭哥的草莓全部吃完惹 他很生氣的把我趕出他家 哭哭]
 

[蛤  你也太白目了吧 你自求多福吧 我才不管 ] 明洙OS[這什麼爛理由阿]

 

[明洙 你不能這樣對我阿 虧我還是你的好兄弟呀 ]
 

[吵死了 快點回你教室拉 ]明洙頭也不回的走進教室
 

[嗚 我怎麼那麼苦逼阿 Q_Q ] 優鉉也去了他的教室
 

第一節課開始了 明洙的班導師走進來
 

[ㄟ~~ 老師這節不是妳的課阿 ] 同學們充滿疑惑的眼神
 

[是這樣子的 我們班今天來了位轉學生 ] 
 

[哇  是美女嗎!!!! ] 
 

[不得了了 是大正妹吧 XD]
 

[ㄜ... 這樣猜下去真沒意思 可以趕快請新同學進來嗎 ] 同學不耐煩的問
 

[好的 好的  那個 李同學快來自我介紹一下 ]
 

[ 大家好  我叫李成烈 ] 台上的這個人 爸爸是知名無限集團的總裁
媽媽是不論國內外都很有名的模特兒  

 

[什麼嗎...只是個貴公子阿 ("▔□▔) ]明洙偷偷的說
 

[哇塞 大發阿 真有有錢人的架勢 ] 同學們紛紛議論著
 

[哇哇  大帥哥降臨到我們班拉 ] 一群花癡女們眼睛冒著愛心(#

 

[好了 好了 都安靜了 那個 李同學你去金明洙同學旁邊的空位坐吧 ]老師指這明洙旁的空位
成烈便走了過去

[ㄟ嘿嘿嘿 那個你好阿 我叫金明洙 我是這個班的班長ヾ(˙∇˙○) ]
對於明洙熱情的招呼李成烈只是"嗯"了一聲

 

[什麼阿 人家在跟你打招呼 竟然不理不睬的 (˙Д˙)!!]
 

[呀 我說你真的不理我嗎?? ]
 

[你可以安靜點嗎 我可不是來這聽你碎碎念的 你不想聽課沒關係 但別吵我]李成烈狠狠的嗆了明洙
 

[ㄜ...我...隨便啦 你這個冷冰男 哼哼  我也不稀罕吵你 ]

 

 

--放學後

[ㄟㄟ  金明洙阿  你別走這麼快阿 等等我 (;´д`)] 
 

[哼哼 我現在超不爽的 你陪我去一個地方 (*ಠ_ಠ)つ] 
 

[阿 我們要去哪阿 ]
 

[去一個可以平息我怒氣的地方阿 ]
 

走著走著明洙和優鉉來到了家炸雞店 裝潢十分溫暖 有很多的恐龍娃娃(# 店外擺著許多的花草
 

加上店裡的服務生親切的問候 令人有回到家的感覺 
 

[這不是明洙嗎 好久不見呢 帶朋友來了阿] 
 

[東雨哥 麻煩你了 跟之前一樣的 ]
 

[好的  好的  等我一下喔 ]
 

[哇 金明洙 你常常來這嗎 ]
 

[嗯嗯 每次我心情不好都會來這 ]
 

[真是 這麼好的地方怎麼現在才帶我來呢 ]
 

[還不都是因為你每天都和聖圭哥約會 看到你們放閃就想吐
 我只好自己來阿 ] 明洙無奈的說 

 

[蛤 什麼嘛 你自己不去找女朋友的ㄝ ]
 

[呀 吵死了  告訴你我一定會在畢業前交到女朋友的!!]
 

[好阿 你就說到做到 <^Д^> ]
 

[可惡 你不要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渾蛋 ]
 

[明洙 你的餐點來囉 ]
 

[東雨哥 謝謝你 每次都麻煩你 ] 南優鉉OS變臉變這麼快(ಠ▃ಠ)
 

[沒什麼啦 只是你又有煩惱了嗎 ] 
 

[ 只是今天有個人讓我非常不爽 (Ծ_Ծ)]
 

[這樣阿 好吧 你慢慢聊吧 我先去忙了 ]
 

優鉉現在才發現桌子上有很多的食物
 

[ㄟ 我說你是要把全部都吃完嗎 ]
 

[怎摸樣 你有意見嗎 你不準跟我搶喔 ] 明洙邊吃邊講

[對了 你到底是怎麼了那麼生氣] 
 

[不就我們搬來了一個臭臉轉學生 竟然直接無視我 拜託我可是金明洙ㄟ

竟然敢無視我 還嫌我吵呀!!不生氣才怪 ]

[哇哇 金明洙阿 你也有這天呀 哈哈哈哈 太好笑惹 ] 這時南優鉉的手機突然響起 
 

[可惡 你笑屁笑 白目 是誰阿  現在打電話來  ]
 

[圭哥 ~~ 你終於肯打電話給我惹 現在去找你嗎 好阿 等我呦]
 

[聖圭哥打電話給你了阿 ] 
 

[對阿 明洙 抱歉囉 我先走了 ]
 

[怯 都這樣子 有情人就可以這樣閃嗎 哼哼 ] 明洙嘆氣
 

[明洙阿 不服輸的話就去交女朋友阿 ] 
 

[窩操 東雨哥你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阿 嚇死我了 ]
 

[KKKKKK 不好意思啦 是說我有長得很恐怖嗎 Q Q ]
 

[不是拉 只是要怎麼交女朋友阿 我沒什麼經驗ㄝ ]
 

[嘿嘿 這個嘛 讓我來教你幾個絕招..........]東雨告訴明洙一些方法
 

[真的會有用嗎 ]明洙一臉懷疑
 

[放心吧 雖然我一次也沒成功過(# KKKKK 但明洙你這麼帥一定會有人追你的 ] 
 

[算了吧  比起交女朋友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 我回家了 掰掰拉 ]

[阿 好 掰掰喔 ] 

 

 

[談戀愛阿...有比吃還重要嗎? ]

 


ㄟ嘿嘿 AUA 第一次寫CP文哪

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 請多多包容ㄚㄚㄚ

還有因為我是會考生QQ 所以會很久才更新一次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小魚丸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